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恋爱日常


*之前的多加了一点东西





说实话,写这个东西的时候,我已经和孙先生结婚了,有点犹豫该不该写,征求意见的时候他说结婚了也还是在谈恋爱,你想写就写。
好,那我就写了。

首先介绍一下我的先生孙哲平。
性别男,年龄我不说,职业的话目前是房地产商,每天辗转于各种应酬之间,我答应不喝酒的时候会待我去玩玩。
有些人听这个名字大概会很耳熟,你去问问玩得久的荣耀粉的话会听到这个人当年的事,我在这里就不赘述……反正我写的目的是秀恩爱不是夸他。

我和孙先生认识是在酒会上,首先感谢一下牵线搭桥的楼冠宁先生。
说是牵线搭桥,其实当时也只是打了个照面而已,当时互相的印象都还不错,真心没想到他是那么套路的人。
举个栗子。
暧昧期的时候:
(σ-`д・´)孙哲平:
[口令红包]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略略略:

略略略:
哇这种口令,很羞耻啊
(σ-`д・´)孙哲平:
真心话大冒险,输了
略略略:多少钱?
(σ-`д・´)孙哲平:
100
略略略:怎么爱你都不嫌多
略略略:哇,真的有一百!

如此,次数多了之后我很相信他的话,直到有一天

✧*。٩(ˊᗜˋ*)و✧*孙先生:
[口令红包]爸爸!
略略略:
多少钱啊?
✧*。٩(ˊᗜˋ*)و✧*孙先生:
300
略略略:
爸爸!
略略略:

略略略:
就三毛也想让我叫你爸爸?!
✧*。٩(ˊᗜˋ*)و✧*孙先生:

略略略:
你还笑!!!!!!

如上。
但是当他刚开始追我的时候,他还是清纯不做作和外面的妖艳贱货不一样的。
刚开始的时候,他的手段只有一个。
偶遇,偶遇,偶遇。
直到现在我还怀疑他用什么见不得人的手段盗取了我的行程表,不然怎么走哪儿都能遇见他。
再举几个栗子。
和同事去西餐厅吃饭的时候,我的斜右上角的桌子一般坐的是他。
去公园办事的时候,他能从一条我根本没走过的小径淡定地出来跟我打招呼。
摸黑走夜路的时候我听见身后有脚步声,吓得一个星期连续失眠,他知道后对我道了歉,并提出来要送我。
因为有一点脸盲,我对他的脸根本没有印象,所以我当时:
exm?你谁?
孙先生对于这段黑历史的态度极其淡定......“丢脸不重要,人追到就好”是他老人家的原话。
我就呵呵笑,我不说话。
后来熟了以后更加放肆。
有一段时间我特别暴躁,工作没处理好,boss让我冷静一下,然后我就休假了,不带薪。
房租正好涨价,我就搬去了我闺蜜那。
隔两天遇见了新邻居,然后一如套路,就是孙先生。
孙先生先是来借酱油,借了各种东西,我说你还会烧菜呢,没看出来啊。
闺蜜刚好路过,听见这话很直白地问道:“你和他认识?你不会就是因为这人才来跟我一起住的吧?”
我......冤枉啊!
孙先生憋着笑站在那儿,我瞪他说有什么好笑的?!孙先生双手举高,说那我不笑了,然后笑着转身走进了对门。
闺蜜目睹这一切,然后她看我的眼神都不对了。
我:凸。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