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会有猫的

会有猫的

 

突发奇想的男你圈太太推荐


.不分先后








1.@江阳流花_
很少出现让人不适应的ooc,大部分都很喜欢,只是有些文触个人的雷点所以没关注。
说起来这位太太是每一篇都挺戳我但都没有让人特别惊艳的存在……所以随便放个链接。
叶修/目标是成为全职高手大师!1-1


2.@宗川
除了男神x你还涉及周叶以及黑篮的赤黑等。
写得非常地,带感。
不说话放链接。
这位小姐就算你是我女朋友也要过安检


3.@空城
卧槽这名字怎么打,算了不打了,总之名字里的文字是空城就对了。
圈里挺久了,脑洞大男神苏苏苏苏苏。
ps.写all你,以及r.注意避雷。
每天都会从奇怪的地方钻出来
链接依旧随手。


4.@Anita
于细微之处见温柔。
分享一下让我转粉的一篇。
很喜欢这篇的方锐大大,没有玩梗,但你知道他是方锐。
我不会再碰你


5.@霜雪满头-也算白首
日常又可爱w还涉及喻橙,双王等cp.
这篇是一帆BG,第一人称注意避雷。其实还有其他第二人称的,但私心这篇了。放的链接是1,剩下的戳头像找。
不秀对不起那一杯二锅头1


6.@欢迟
非常喜欢她的暗之花系列,同样带感。
共有8篇。
黄少天-暗之花01















说起来这个数字会不会搞得强迫症很难受……
不管。
这些太太都是我认为文的质量挺不错的,最近对男你圈略失望,也希望有人能给我推荐几位太太……

会有猫的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会有猫的”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