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可以,这很日常!5

1.被告白那天你沉心思考了十分钟,终于决定放弃节操,向小朋友出手,接受告白。
闺蜜知道这件事之后痛心疾首道:“你居然对未成年出手,我看错你了。”旋即挂了电话,微博上@了你。

@乌桕V:闺蜜终于有男朋友了,恭喜。@桑落V

2.消息一出,所有人都在疯狂@你和卢瀚文。
——为什么呢?
所有关注过卢瀚文微博的人都知道,卢瀚文是你的脑·残·粉。
每个视频必转,每条微博必点赞留言,看完视频还要再转一次抒发感想,评论附带小红心。
你身为一个游戏区up主受到另一个游戏区up主如此的推崇简直是受宠若惊,微博底下留言互动,一来二去也就熟了起来。
但是你一直不知道小朋友对你心怀不轨。
小朋友简直跟他的师傅夜雨声烦如出一辙的机会主义,看上你之后第一件事就是视奸你的微博刷存在感,然后收买你的闺蜜,熟了之后开始各种送温暖撒娇卖萌,你又不擅长拒绝,对这种人简直招架不住。
所以,当他说出“我是真的很喜欢你,想跟你在一起,很认真的以结婚为目的,虽然比你小,但是我会照顾好你”这种话的时候......
你只能不理智却装作理智地思考了十分钟,说“好。”
他一高兴,拉住你亲了一口你的额头。
“很早就想这样亲了,不过现在亲嘴应该太快了吧?”他说,“放心啊姐姐,我会慢慢来的。”

3.第一次见面是在卢瀚文16岁的时候,小朋友个子比你还矮了3cm,加之你恶意穿了增高鞋,身高差不要太明显。
你得意地笑:“我比你大这三年可不是白长的。”
成年以后他比你高了7cm,借着身高优势把你壁咚在墙上,视线向下瞟一眼,一本正经道:“确实不是白长的。”

4.然后被你暴打。

5.@流云V:结婚啦[结婚证]

@桑落V:[心]//@流云V:结婚啦[结婚证]














想要这几个星期一口气搞完这个系列。
……话说有谁要点男神吗。


评论(4)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