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论如何养成一个未成年1

放飞自我。
保证在两篇以上。
女主有名字,叫谢思矣。

卢瀚文。




“所以,这是合同。”经理推推眼镜,把合同推到你面前。

你抓着笔一笔一划地写下自己名字,经理似乎看出你的紧张,笑着拍了拍你的肩膀。

蓝雨的经理平时是一个挺严肃的人,这会儿这么温柔地对待你真是有点儿惊悚,你受宠若惊状,表示自己会更加努力。

走出去的那一刹,你听见一声幽幽的叹息。

“蓝雨的女厕所,是不是该打扫一下了?”

你差点平地一个摔。

蓝雨的女厕所,居然没有扫过吗!这样的战队,怎么能让人放心!



_(:3」∠)_




到蓝雨的第一天,迎接你的是一大堆纷飞的纸片。

蓝雨队员们扬着礼花筒冲你笑得灿烂,你这个向来挺容易暴躁的人在这样的笑脸下也没能发出什么脾气来。

“欢迎。”喻文州跟你打招呼,眉眼间是温和的笑意,明明看上去不怎么像是会恶作剧的人……

你看见了他手上的礼花筒。

第二个是副队长黄少天,第三个是宋晓,再是郑轩,徐景熙,李远,最后才是卢瀚文。

“嗨学姐,又见面啦!”小少年热情地跟你打招呼,学着几位前辈跟你握手:“真有缘!”

黄少天怒拍卢瀚文脑袋:“不要这么小就学着勾搭妹子啊小卢!别忘了你可是社会主义的接班人啊!不要丢掉自己的节操!勾搭妹子是社会主义接班人该做的事吗!”

卢瀚文委屈:“会长不高的啊黄少!”

喻文州伸出手摸了摸卢瀚文的脑袋,笑了笑没说话。

“队长!”

李远也伸出手,揉了揉卢瀚文的脑袋。

宋晓也伸出手,揉。

郑轩叹一句压力山大,伸手却没有任何犹豫。

你看他们都摸得那么顺手,心痒:“那么我也……”

伸出了魔爪。

手感比想象中还要好,少年的头发应该是经常洗,稍微近一点都能闻到一股淡淡的洗发水味儿,触感有点儿像在……摸狗。

大概就是外甥女家那只死丑死蠢的萌萌。

你克制住自己想再摸的冲动,及时收回了自己的手,开始了自己迟来的自我介绍。

“我是谢思矣,思考的思,矣就是那个,”你二十多年来还没找到过这个字的组词,随手翻出一张字条,给他们看,上面端端正正地写了一个矣字,“这个矣。”

“玩的是机械师,角色名是余色尤温。”

自我介绍完毕。

“虽然之前说过一次了,但是还是要再说一次。”

“欢迎加入蓝雨。”

“谢谢。”



















加入。我慢起来自己都怕。

应该有ooc吧。


评论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