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一篇聊天体

聊什么都是次要的,主要目的是乐柔秀一发x









黄金一代群


沐雨橙风:秀秀我电视剧看完啦,有没有什么新的推荐?

风城烟雨:沐沐错屏了……

逢山鬼泣:说起来世邀赛的时候张新杰为了倒时差是不是看过电视剧

石不转:是的。

逢山鬼泣:什么剧?

沐雨橙风:同问

风城烟雨:同问,我记得那时候我们和张副看的不是同一部剧

石不转:《逆转》,一部历史剧。

百花缭乱:明明是历史剧+美食剧!我都能听到那烤肉味!

王不留行:……张副你这是什么历史剧,香味还能透过屏幕穿出来?

石不转:而且剧里也并没有放过烤肉。

生灵灭:幻觉?

逢山鬼泣:这太不正常了啊

索克萨尔:也许真的有人在烤肉?

沐雨橙风:看到文州我想起来了,怎么今天黄少没人?

王不留行:难怪今天这么安静。

逢山鬼泣: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突然很想/捶桌笑

沐雨橙风:/捶桌笑

生灵灭:/捶桌笑

风城烟雨:/捶桌笑

索克萨尔:……稍微打断一下。

索克萨尔:少天去外面吃烤肉了。

沐雨橙风:咦?烤肉?

沐雨橙风:[截图]
@唐柔v:深夜放毒[烤肉.jpg]

沐雨橙风:好像黄少和张佳乐前辈也转了。

百花缭乱:是啊我们在吃烤肉!

百花缭乱:黄少已经吃得顾不上手机了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吓一跳

生灵灭:说起来张佳乐前辈怎么会在这个群里?

百花缭乱:!!!!

百花缭乱:我之前还发言过!

百花缭乱:算了!

百花缭乱:[语音:(张佳乐)不!跟!你!们!说!了!(唐柔)烤肉熟了!]

王不留行:……他是不是故意的。

索克萨尔:呵呵

沐雨橙风:柔柔之前说有男朋友了……

生灵灭:细思极恐

王不留行:人生精彩

风城烟雨:好似电视剧

逢山鬼泣:他是故意来秀的吗???!

石不转:是的。



沐雨橙风:再说起来王队怎么也在这里,这个群到底是为什么会这么混乱啊????


评论(6)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