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一些很早以前找出来的东西

各种cp都有,原创也有,我就存个档


.周黄娱乐圈paro

“小周最喜欢的角色是什么呀?”

“当然是他第一次扮演的那个小哑巴啊!整部剧没有一句台词!是吧周泽楷?”

主持人:就你话多。

主持人:叫你回答了没,啊?!



【吴橙】

四期生内部聚会的时候玩真心话大冒险,苏沐橙不幸被抽中。
张新杰想了想抛出一句不咸不淡的:“退役之后想去干什么?”
联盟女神也想了想,然后回答:“想去看看雪峰哥。”

苏沐橙与吴雪峰的认识时间不止粉丝所猜测的十年。
早在叶修与苏沐秋还在网游里的时候两个人就认识了吴雪峰,两人怎么招揽的吴雪峰,苏沐橙不清楚,但从三个赛季的表现来看,吴雪峰真是一个无可置疑的好队友。
联盟的最初,


30日cp跟风

这名字啥意思……不管了我想填……以后这种乱七八糟的问卷请找我啊捂脸我很喜欢的!


1.最新喜欢的cp
柔楚吧。

2.最欢乐的cp
少天相关w刘卢好像也挺欢快的毕竟小孩子在闹腾肯定停不下来

3.充满校园气息的cp
林方……感觉就是师生那种。

4.青梅竹马的cp
喻黄!

5.家庭温馨向cp
我说方明华和他老婆会不会有人打我哦……应该是乐柔,感觉这两个人就会退了之后一起找个喜欢的地方平淡流年啊w

6.第一对喜欢的cp(BL/BG分开)
BL喻黄,BG肖戴

7.喜欢但是冷门的cp
超级多!!!乐柔,宋郑!!!

8.新世界的cp
喻黄为我推开了BL的大门……扶额,看全职之前我是不吃原耽的,鬼知道为什么能吃得下这一对,然后渐渐地就……

9.拟人向的cp
呃……小事情和眼镜?

10.性转向cp
赵唐,叶韩。

11.多角关系的cp
喻王黄大三角!!!!

12.相爱相杀的cp
韩叶。吃一点。

13.理想关系型的cp
韩张。沉默又自然的相处,一切默契尽在不言中。这种。……脑补的。

14.无法舍弃的cp
……这个……舍弃是个什么概念啊……

15.无法跨越尺度的cp
……嗯?嗯嗯?没有吧?

16.没有爱情的纯肉cp
吃不来。

17.让你觉得很虐的cp
伞修……一张口,哇,满嘴玻璃渣。

18.喜欢最久的cp
喻黄,入坑cp了。

19.最不可能的cp
树黄。这种事情提起来天天肯定特别不高兴。

20.喜欢又是官方的cp
全职除了方明华夫妇还有官方cp?

21.喜欢但在原作中没有任何关系、硬凑的cp
黄少天x我咯(要脸不(不要

22.原创向的cp(自己或别人的)
黄少天x我

23.喜欢但只喜欢其中一人的cp
没有吧,我是全员厨来着

24.精神跟肉体能攻受互换的cp
宋郑,乐柔,乐新。

25.有进行创作的cp
宋郑,乐柔,黄沐,周橙

26.被推坑之后才爱上的cp
各种冷cp


·肖戴

你知道听声音好听的人说话是什么体验吗?
就是他发个两秒的语音你都能在床上尖叫打滚。

看到这一句话时,戴妍琦第一个想到的人是肖时钦。

若说要在联盟里排一排声音的撩人程度,平心而论,前三位应该是喻文州,唐柔和肖时钦,前两位温柔下来声音能挤出水来,后一位在戴妍琦心中私心应排第一。
苏沐橙说,这是情人眼里出西施。
戴妍琦觉得,她说得对。

戴妍琦很清楚这种感情。
从一开始,它就不是单纯的,队友对队长的敬佩与爱戴之情。



原创

H市冬天有点儿冷,但苑执手里捂着热奶茶,奶茶的香气冒出来,钻到鼻尖里。她没有牵程绪的手,但这么多个冬天过去了,他们仍然走在一起,走过这条他们走过无数次的小道。

苑执一边走一边跟程绪说话,程绪不怎么回答,但苑执知道他在听。

“我是不是没有跟你说过?”苑执突然说。

“我喜欢你来着。”

程绪揉了揉有点儿带红的鼻子,反应过来时轻轻嗯了一声,然后再次反应过来,觉得自己应该说点儿什么。

程绪想了很久,然后说:“我也是,我也喜欢你。”

苑执努力用冻僵的脸划开一丝微笑。

她的脚上是她最中意的小皮靴,羽绒服也是新买的,大气又好看,头发被精心地打理好,脸上化了淡妆。

其实她素颜也足够漂亮,但是在程绪面前,她总是希望自己能再好看一点儿。

苑执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是不愧对这个名字,固执得要命,从头到尾自己的选择都没改过,后来程绪出现在她的面前被她强行拉进来参与她的人生,程绪也从没让她改过。

他们两个都没有改过。

苑执低头咬着奶茶的塑料吸管口,然后再次笑了。

多好啊,他们俩都没改过。


·喻王

喻王/无题


喻文州今年又一次在旅行中见到了王杰希。

两个人一见面就笑了起来。

同在街头,嘴巴同样被口罩遮盖着,但看到对方的眼睛,他们就知道对方也笑了。

“既然遇到了,不如一起吃个饭?”王杰希提议。

喻文州欣然应允。




B市好玩的地方不少,好吃的地方也不少,王杰希打小生活在这里,不敢说大街小巷的餐馆都吃过,起码知道那些颇有盛名的哪些真好吃哪些只是炒出来的。

王杰希领着喻文州熟门熟路地拐到一家小店,店主看到他来,用北京话招呼了一声,王杰希顺口回应,店主便笑着去炒菜了。

喻文州从头到尾安安静静,到王杰希把脸转向他才笑吟吟地开了口,一开口就是一声:“杰希儿。”

王杰希的手微妙地抖了抖。

很久以前联盟就流传着关于喻文州的种种画风清奇的怪癖,私下里随时随地对熟人的亲昵称呼算一个,间歇性不定时看喻文州脑洞抽风发作,在此之前除了王杰希几乎所有人都遭受过毒害。

此前王杰希一直觉得传言不能信以为真,现在他以为传言也有一定道理。


·啥?


“你明明条件也不错,怎么不找个人嫁了?或者你是个les?现在也不歧视同性恋。”

“……我有个喜欢的人,很久以前就开始喜欢了。”

“你才多大啊,很久以前?”

“……别打岔。总之就是很久以前。喜欢了他很久。以前看不见摸不着,喜欢得不得了,现在能看见了,只是从电视里,也特别好,越看越喜欢。”

“以前呢,我想,找个和他差不多的人嫁了,但是现在,我能看见他,我更加觉得他无可替代。”

“那你去表白。反正也只能从电视上看见,不会被讨厌也不用担心做不成朋友,你要找谁跟我说,我这也许还能搭上点关系。”

“其实那人你也认识。不过我没想过去表白。都藏那么久了,也不稀罕再藏一会儿。我觉得,能看着他,就非常好。”










评论(2)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