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一万个生气的理由!

不要对十分钟的东西有任何期待……千万不要。









Ver.黄少天
表弟来你们家里玩,表示想要跟你妈妈睡一块儿。
你哄他:跟姐姐一起睡好不好?
表弟残忍拒绝:不要,睡腻了。
你:qaq
弟控万年的你仿佛被万箭扎心,跑去跟男朋友找安慰。
没想到话痨沉默了半秒,爆发出了比你更强的怨气:“为什么我们明明都成年了,我和你睡的时间比你和你表弟睡觉的时候还要少?他和你同床共枕多少次啊!我们一次都还没有呢!一次!都!还!没!有!”
你:“......”
哥,表弟才上小学,你跟一个小学生吃什么醋?



Ver.孙翔
经常吵架。
理由不知何起,一用就是天翻地覆。
“分手分手分手分手!”
“神经病啊你,分就分!”
你头也不回地走出家门,在寒风中穿着短袖瑟瑟发抖。
没带手机只带了表,你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走过去,委屈得眼泪差点掉下来。
就在你快要放弃等待的时候,他突然气喘吁吁地出现在你的视线里。
说不清那时的感受,只觉得山穷水尽,又柳暗花明。

……不过讲道理,就在楼下一个拐角的便利店门口,找了那么久他是不是傻?



Ver.唐昊
绝对让你受不了的大男子主义,你自己都不知道当初为什么会跟他在一起。
但你又是有什么事都憋在心里的类型,吵着吵着就炸了。
我有什么办法?
没办法。



Ver.张新杰
为什么不跟我玩亲亲?
为什么不跟我玩抱抱?
为什么不把我举高高?
超委屈。



评论(2)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