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此物最相思 上

“绝对不会睡男生睡过的床!”
“绝对不会?”
“绝对不会!”


你其实是有想过自己会自打脸的,但是你没有想到让你自打脸的那个人会是张新杰。
在百度里搜索关键字张新杰,会有一长串足以令他的父母感到骄傲的百度百科以及溢美之词,在你的父母心里,他更是完美无缺的乖宝宝,如果不是女儿不喜欢那就更好了的最佳女婿人选。
但是,身为他青梅竹马的你,每次见到他只有一个念头。
怼死他。
怼死他。
怼死他。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女孩子要睡美容觉,这是理所当然的常识吧?
“所以,在我睡美容觉的时候为什么要打扰我?!”
“美容觉是晚上十点到凌晨两点,而你入睡的时间是凌晨两点。”他站在你的房门口,神色平静,目光仿佛穿越乱七八糟的房间以及衣冠不整的你,直指你的眼睛。“事实上,现在已经十一点了。”
你抓起一个枕头就往他身上砸:“知道了啊!快关门,我要换衣服了!”
……ok,理亏,下一个。
——随便摸女孩子的头,除非是喜欢的人,不然是不可以的吧?
……太羞耻了拒绝描述,下一个。
——乱闯女孩子房间,这个不能忍了吧?
每次放学回家,你都能见到一个完全不一样的房间……
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可就是找不到你要的东西!
“啊啊啊张新杰你又进我房间!”你很抓狂。
你妈闻言,从厨房里探出脑袋:“人家新杰帮你收拾房间呢你还抱怨人家!”
“可是我东西都找不到了啊!”
他不知什么时候走进你的房间,问道:“你要找什么?”
“纽扣……黑色的,之前我放在桌上。”
他很轻易地就从一个小盒子里找出你说的扣子。
……这个人对你房间比你还要熟,郁闷。
最讨厌的就是母亲天天在你耳边念叨:“学学人家新杰。”
……烦死了。
谁要学他!


不过这是高中时候的事了。
高三的时候张新杰辍学成了一名职业选手,那时候老妈的口头禅从“学学人家新杰”变成了一声声的“哎”,你反而对他产生了些微的同情。
“压力很大吧?你父母那边。”在每周一次的通话中,你这样问道。
“有一点。不过霸图这边很不错。”
你含混不清地“喔”了一声,心想如果他说压力很大的话,你会向他表示支持的。
“加油。你一直都做得那么好……我很相信你的。”
支持是起码的吧,你这样安慰自己,不会很奇怪的,毕竟,他照顾你那么多年。



大学的时候,你和闺蜜合计了一下,另找地方出去住了。
大三的时候,闺蜜找到了男朋友,你不好做电灯泡,于是又另租了间屋子。
出于土豪惯有的奢侈——对你家境很不错——你买了七套碗碟,从每套中拿出一只来,然后,打算把其他的都送人。
只是送谁也有点讲究,有些人老觉得碗音同完,含义不太好。
你皱着眉头划掉几个人的名字,又添上张新杰的。
想起前几日通电话时他时不时的咳嗽,你又跑到药店给他买了点药,然后打包,一起寄过去。
恶意满满地。

评论(11)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