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可以,这很日常!6

1.相亲的时候遇见一个貌似黑社会的大块头实在是让人手足无措的存在,闺蜜已经吓得说话发抖,你镇静地拉着她的手,冲对方道:“你好我是你的相亲对象。”
对方说:“我是韩文清。”
——真是一个意外的名字啊。

2.后来不知道为什么就熟了起来。
因为是高中校友的缘故你一直对这人的名字有印象,只是未见其人而已,你被他要到了电话号码,然后在当天晚上收到了来自他的短信。
很遗憾的是你们都不是擅长找话题的人,来来回回四条短信,被你一个“嗯”掐死在摇篮里。
真正熟起来的契机在于你到霸图应聘,正式上班的那天你在电梯口遇见韩文清,他看了你一眼,然后问你:“你在这里工作?”
你看着他的侧脸不知为何心情愉快:“嗯,技术部。”

3.——老韩很欧。
自从发现这一点后,你就孜孜不倦地致力于让他帮你抽卡,旁人看着你对他撒娇求抽卡简直胆战心惊,虽然他从来没有发过火。
当然不会发火,你很有分寸,每次都是在休息时间去的,熟了之后你基本摸清了他的性格,他可没有那么不讲理。

4.跟你一起玩游戏的友人看着你那一溜的UR不可置信:“你转运了?”
你得意:“有人帮我抽的。”
友人八卦兮兮地:“谁啊?”
“韩文清。”
友·张新杰死忠粉·人:“你他妈是不是臆想症,就算知道你在霸图工作我也不会信你的话。”

5.后来你从技术部职员升级成了队嫂,再变成了韩夫人。
可喜可贺,液。

评论(6)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