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嘻嘻嘻(♡˙︶˙♡)(1)

1.
疯了,真的疯了。

一场迎新晚会,一个乐队演出近一小时,即兴热舞五分钟,从头尖叫到尾,嗓子都快喊哑了,眼睛瞪得生疼,怪我没长矮一点没能坐在第一排,这下脚尖都是疼的。

身体上全身上下都是疼的,但我却感觉自己兴奋得要命,满脑子都是那个贝斯手,他头发染成黄色,五官看不清,但是他一开口的时候我就感觉自己整个脑袋都被点炸了,根本不知今夕何夕,满脑子一个念头:

这声音可真他妈好听啊。

2.
我在这学校有相熟的学姐,这使得我比别人更快一步知道了他的名字。

"黄少天。"学姐说,然后疑惑地看了我一眼:"我以为你会更喜欢唐昊那一款的。"

……我语塞了一下。

其实get到了她的意思,我喜欢的一直都是那种低低的男声,尤其是烟嗓……唐昊确实比较接近那一款,但黄少天一出场……那个少年音——我只能想到这个形容词——一下就把我的注意力全部吸引住了。

而且他还有后面那段街舞。

我挤到前面去,看他跳舞,言语根本无法形容我的激动,他不像别人跳街舞的时候绷着脸,全程带笑,有一个动作是一个比枪的手势,没有音效,他自己口型"砰"了一声,我感觉我胸口那东西也快跟着他这声怦怦地跳出来了!

一秒路转粉说的就是这种情况,爱情使人盲目,那一刻我愿意为他上刀山下火海烽火戏诸侯,只愿博美人一笑。

——话说到这里了。

当然要去追。

我可是风一般的仙女啊,仙女,不就是要谈恋爱!

何况他已经高三了。















我先把梗放这!!!!高中是不会谈恋爱的!!!!!!!!!!!
吹爆贝斯手天!!!!!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