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有猫的

cp@听说关东煮和巧克力更配哦
会有猫的,会养他的(♡˙︶˙♡)

老王BG

有名字的女主角,第三人称。
神棍少女x老王。
注意避雷=3=




1.
从早晨起床的那一刹,王杰希的右眼皮就一直在跳。

有句俗话说的好:左眼跳财,右眼跳灾。

王杰希按了按右眼皮企图让它停止跳动,无果。

他又翻出落了灰的老黄历,见上面写着:

20xx年4月23日,
不宜出行。

沉默了一会儿,内心的责任感还是促使他穿上风衣,出了门。


2.
今日果真诸事不顺。

从来提前半小时到的王队长卡点到了训练室,即使他迟到也没人会说什么,王杰希还是暗自决定要再早起二十分钟。

他在训练室观察了一圈小孩们,翻开记事本发现今天应该去训练营。

不巧,刚进训练营,两个小孩笑闹着跑过来,正好撞到他,小孩的冲击力居然还不小,把他撞退了几步。

王杰希皱了皱眉,就见一个少女跑上来抓人,她先给了两小孩一人一爆栗,再揪着他们的衣领低声道:“道歉!”

动作行云流水一气呵成,看来没少给这俩收拾烂摊子。

两个小孩小心翼翼地看她一眼,看见她凶巴巴的神情,不由得一缩,乖乖地道歉,王杰希表示没关系,少女这才抬起头来正视他。

少女挺高挑,该有170了,恐怕还要再高一点,身高上看气势就很足,长得挺漂亮,却不算很具有攻击性。王杰希一瞬间就想起了这个姑娘——

她叫杨煮,玩的也是魔道学者。

至于王杰希为什么会记得她。

事实上,如果没有高英杰,这位叫杨煮的姑娘,才会是王不留行的未来继承者。

王杰希之前因为各种原因耽搁都没怎么来训练营,他本以为这姑娘应该走了。

没想到,居然还留着。

他脑内思绪飞快地闪过,突然听见杨姑娘道:“王队,您今天印堂发黑,不适宜出门。”
王杰希:“......”


3.
杨煮给他算了一卦。

他看那姑娘一本正经地拿出一枚硬币来抛,然后又拿了纸笔,让他在纸上随手写个字。

王杰希照做,杨煮盯着纸看了半天,然后缓缓地抬头,看着他的眼睛,一字一句地道:“王队,您最近怕是会有血光之灾。”

“给您一个忠告。”她拿她那双漂亮的眼睛看着王杰希:“少往东南方向走。”

东南方向……

是厕所。

所以这是说不要上厕所?

王杰希小时候受老一辈的影响,对这些玄学颇有些敬畏之心,接受了那么多年的唯物主义教育也没改过来,他点了点头,表示接受了杨煮的忠告。

然后,为了表示感谢,他给杨煮打了一场指导赛。

打完之后刚好窗外雨声大作,杨煮把指导赛视频存下来,打算起来看看雨势,没想到一个不小心,磕到了桌角。

王杰希也站起身:“你还好吧?”

少女显然没放在心上,还有心情开玩笑:“说不定我今天跟您一样,也不宜出行呢。”

王杰希皱了皱眉:“你可以算出我今日不宜出行,那……”

杨煮愣了一下,然后笑起来:“我们这种算卦的,有三种人不算。”

她比出一个三的手势,笑吟吟地道:“婴儿,老人,和自己。”

评论(2)

热度(31)